广州苏纳米--将亮相第九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图片 1

 

展位号 T082,欢迎莅临!

企业简介

 

图片 2

 

广州市苏纳米实业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特种移动照明设备、特种安全防护箱、智能安全箱,主要服务于军队、警察、电力、铁路、矿山、精密仪器制造、物联网行业等多行业范围。TSUNAMI是广州市苏纳米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安全防护箱品牌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特种安全防护箱、智能安全箱、特种移动照明行业的大型生产型企业。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创新”是苏纳米实业有限公司的核心文化之一,企业已通过BSCI 世界生产工厂社会责任体系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并取得CQC/SGS等机构的产品质量认证,拥有独立实验室,配备多种产品性能测试系统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同时,企业与国内多所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每年持续开发多类新产品,已获得30余项产品专利。

产品简介

安全箱1133513

 

图片 3

 

内尺寸:1135*350*133mm

外尺寸:1189*415*160mm

可用于放 1 把88步枪,或者 2 把95步枪

IOT智能箱

 

图片 4

 

带有物联网模块的智能安全箱应用于物证运输,银行现金管理, 选票管理,文物运送管理,消防设备管理,地铁工具管理等。

RLS500

 

图片 5

 

RLS500米大型灯具适用铁路、电力、公安、部队、工矿企业及各种野外工作照明

产品应用或优势

广州市苏纳米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特种机动车照明,安全军工箱,智能电动滑板轮车,智能电动轮椅,车载直流冰箱,IOT物联网转运箱,银行钞票箱,医疗疫苗箱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7年,“创新”是公司的核心文化之一,公司拥有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一百多项,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应用领域涵盖越野车改装照明,工程机械照明,农用机械照明,汽车信号灯,打猎,户外射击运动,军警,保安,应急救援,摄影,医疗,银行钞票箱等。公司新项目智能电动俩轮车在江苏淮安有45人的研发团队,IOT 物联网转运箱的研发团队在深圳南山区有12人的研发团队,在广州总部的其它事业部的研发团队有60人左右,公司研发团队总共超100多人,这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和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