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天泽--将亮相第九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展位号 B03,欢迎莅临!

企业简介

无锡中惠天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水下机器人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研发团队由长期从事智能装备研制工作的技术专家为主体组建而成,在总体论证、结构材料、流体力学、机械电子、智能控制等综合或交叉学科技术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团队围绕水下机器人平台的研发工作形成了系列技术核心,研发构建了J-xx系列水下机器人、SC-xx系列船舶清洗水下机器人等丰富的产品矩阵,能够安全、可靠、高效地在复杂水域执行水下检测、水下清洗等任务,实现了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申请专利达三十余项。

我们的目标是利用先进的技术,推动水下无人装备行业的发展,为应急、航运、渔业、能源、水利、交通、环保、市政等行业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赋能水下业务场景全面升级,助力客户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产品简介

水下检测机器人

 

微信图片_20240402112033

 

中惠天泽水下检测机器人是一款专业级水下机器人平台,适应江河、湖泊、近海等水域环境,可在被污染水域以及零能见度水域代替人工进行长时间水下作业。通过水下机器人平台所搭载的声呐、机械手、金属探测器、浅层剖面仪、多参数水质传感器等配件,可开展水下可疑物检测、水下船体检测、水下处置、水利工程检测、桥梁结构探伤、大坝/水闸整体/局部检测、任意深度水质监测(水温、pH值、氨氮、溶解氧、电导率、总磷、化学需氧量等多项常规水质参数)、河道淤积测量、水下暗管探测溯源、水域应急救援等工作。通过分析监测数据及水上、水下环境影像资料,对水下作业区域进行全覆盖排查、全方位监测,满足船舶、水利、水电、环保、市政、渔业、能源等行业水下作业需求。

水下清洗机器人

 

图片1

 

中惠天泽水下清洗机器人主要用于在水下对船舶表面附着的藤壶、管状蠕虫等污染生物进行清洗,解决传统清洗方法重人工、低效率、高成本的难题,确保船舶表面处于清洁状态,提升船速,降低燃油消耗和碳排放;也可用于对渔业养殖网箱、海洋工程建筑、海洋油气平台、海上风力发电等易遭受污染生物危害的海洋设施进行水下清洗。

产品应用或优势

无锡中惠天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维护保障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水下机器人已完成系列化产品布局,具备长航时、大水深、浑水可视、灵活搭载等优点,水下检测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蓝天救援队水下搜救、丹江口水库水质检测等任务,水下清洗机器人已在秦皇岛、大连、菲律宾马尼拉等地进行使用,清洗达到预期效果,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