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承科技--将亮相第九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图片1

 

展位号 B158,欢迎莅临!

企业简介

 

图片 2

 

江苏安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承科技”)是一家以AI智能为核心技术的新型科技企业,结合机器学习及深度神经网络训练技术进行垂直行业应用开发,团队由行业资深人员组成,核心骨干拥有10年以上行业领先的技术及管理能力。

安承科技总部位于南京,在北京、广州、沈阳、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集软件咨询、研发、销售于一体,作为一家新兴的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研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产品简介

AI智能非接触式心理监测系统

传统的心理监测方式主要有问卷、量表、访谈等,此类方式存在连贯性、覆盖不足、精准度不佳、主观性强等问题。

针对该情况,安承科技将传统心理评测与AI智能相结合,围绕心理感知和评估、心理疾病筛查、心理干预、提供去量表化、普适、客观、精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及软硬件一体化平台。系统具备以下特点:

 

图片 3

 

通过摄像头等设备采集图像信息,实现监护常态化,时刻关注被监护者情绪状态;以AI智能技术为支撑,能客观分析被监护者的心理状况,不受观主观评估因素影响,且节约人力成本;非接触式监护设备,使监护数据准确性更高;被监护者出现异常能快速发出危险警示,做好干预措施。

系统通过自研引擎技术自动检测组织内和组外用户,可应用于单位内部、公共场所,根据场地的具体情况进行配置,识别率可达100%。

 

图片 4

 

作用流程:

 

图片 5

 

产品应用或优势

■ 首创普适的多模态心理量化评估心理学理论体系;

■ 突破多项多模态心理量化评估的共性关键技术;

■ 国内首套非接触+无感知(管理审批)双路径融合心理日常跟踪、快速筛查和危机心理防控平台;

■ 实现了危机心理防控系统,个性心理评估与干预系统,实时心理分析采集系统,实时心理分析评估系统,多模态心理行为数据标注系统等多套情绪心理认知相关软件系统;

■ 完全支持国产化应用部署,支持云部署、私有化部署、混合云部署等。

除自研软件外,安承科技支持心理健康服务全流程建设,可辅助合作伙伴建全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人才可持续发展服务中心、测评综合训练室、身心反馈放松室、心理走廊等。

 

图片 6

 

随着 AI 技术的突飞猛进,智能体的应用正在成为现实,AI 智能体的接入有望打开心理健康服务的新局面,《AI智能非接触式心理监测系统》是安承科技在心理学领域基于国产化的基础自主开发,将机器视觉、AI智能、心理学三者相融合,通过科技与人性的和谐统一,将继续开拓心理健康服务的新可能。

未来,安承科技将进一步增加研发投入,推进AI智能在垂直领域的落地和应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发展新质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