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科技--将亮相第九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福建省石狮市中兴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B184,欢迎莅临!

企业简介

福建省石狮市中兴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6月,是一家从事生产不锈钢制品及五金制品、工艺品及纪念奖牌、奖章等产品的企业;公司为武警部队定点生产企业,也是公安部、高检、中保协服饰饰品标志定点生产企业,同时也承接文化部、外交部工艺品的设计与生产。

公司历年来从事五金制品、塑料制品、职业服饰标志、彩色塑料立体商标、救生品等制品研制,从研发、设计、生产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追求完美,以质量求生存是公司一贯的宗旨。

公司获得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长期以来,我司与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密切协助,共同研究设计、开发研制了多项军需装备项目,主要有:

1、空降兵充气救生衣,防弹衣配套附件的项目;

2、海军旗舰部队的军用潜水衣、快艇出海服、保暖救生衣、军用帐篷、防化服防水拉链项目;

3、充气枕头及其它需要防水的军用物品;

4、并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共同研发摩托车专用的安全气囊服。

5、现在为武警部队生产07式武警不锈钢口杯及不锈钢保温水壶试样生产。

我公司始终坚持国家利益和荣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企业质量标准生产,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

我司以精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雄厚的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产品价格、良好的售后服务、敬业的员工队伍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我司将积极倡导技术创新、产业合作和客户至上的发展方针,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产品简介

军用不锈钢水壶

 

图片 1

 

军用不锈钢保温水壶

 

图片 2

 

22款多功能保温水壶

 

图片 3

 

军用不锈钢口杯

 

图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