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征稿|2024第七届IEEE国际无人系统大会
 

 

 

640 (1)

 

IEEE ICUS 2024

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IEEE南京分会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集群智能与协同控制专业委员会、空中多智能体协同控制专业委员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自主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4第七届IEEE国际无人系统大会(ICUS 2024)将于2024年10月18-20日在南京召开。

会议简介

IEEE国际无人系统大会是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发起,与IEEE中国地方分会和相关高校共同举办的年度学术会议,旨在为全球无人系统科学、技术与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人士搭建一个开阔视野、激发创新的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和分享无人系统、机器人、自动化和智能系统等领域的创新理念、最新研究成果和最佳实践,进一步促进无人系统技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自2017年以来,大会已成功举办六届,会议论文集均由IEEE Xplore收录出版、EI检索(通常是会议当年12月下旬入IEEE Xplore数据库,次年1月下旬Ei检索)。

为更好聚焦热点前沿问题,交流优秀成果,激发创新灵感,大会诚邀各位专家学者组织专题论坛,每个专题应至少包括6篇稿件(可以是完整论文,也可以是长摘要)。截至目前,已有144位专家学者组织了35个专题(名单附后)。有关特邀专题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大会网站https://icus.c2.org.cn/Invited-Session/)。

作者既可选择常规投稿,也可选择向自己感兴趣的特邀专题投稿。向特邀专题投稿时,请根据系统提示输入相应的专题代码(详见大会网站https://icus.c2.org.cn/Invited-Session/)。

目前,大会投稿系统(https://icus.c2.org.cn/Submission/)已开放,欢迎广大作者投稿参会,与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交流研讨。请通过大会网站(https://icus.c2.org.cn/Call-for-Papers/)下载相应模板,并于2024年7月15日前提交PDF格式的初稿。

征文范围

 

 

重要日期

 

640 (1)

 

提交和出版

1. 请于7月15日前,通过大会网站投稿系统(https://icus.c2.org.cn/Submission/),提交PDF格式的初稿。

2. 录用的完整论文在注册并到会交流后,纳入大会论文集,送IEEE Xplore收录,EI检索。

3. 录用的长摘要可注册并参会交流,但不进行版权转让,不纳入会议论文集,不送IEEE Xplore收录和EI检索,不影响其改投他刊。

4. 长摘要注册收费标准与完整论文相同。

注册收费标准

 

640 (2)

 

联系人

闫红伟,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手机:13693003658

喻祉祺,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手机:18801070729

E-mail:icus@c2.org.cn

更多内容,请访问大会网站:https://icus.c2.org.cn

特邀专题名单(持续更新中)

 

640 (2)

 

 

640 (3)

 

 

640 (4)

 

 

640 (5)

 

 

640 (6)

 

 

640 (7)

 

 

640 (8)

 

 

640 (9)

 

 

640 (10)

 

 

640 (11)

 

 

640 (12)

 

 

64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