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2023年度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南京成功召开
 2023年11月26日,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在南京召开2023年度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刘玉超主持,来自52家分支机构的代表及学会秘书处成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1

学会副秘书长宋鹏以《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分支机构学术活动创新、社会力量设奖政策宣贯》为题进行讲解,学会秘书长助理张俊文宣贯了《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学会办公室主任杜颖宣贯了《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党的工作小组工作规则(试行)》并介绍了《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党建及宣传工作要点》,学会学术交流部秘书喻祉祺介绍了《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学术会议流程及具体事项》。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分支机构特点,就宣贯及培训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学会副秘书长宋荣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先进分支机构和先进工作者的表彰通报》,并为到会的先进分支机构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

图片 2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2023年度先进分支机构

 

图片 3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

会议对学会分支机构2023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分支机构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致力党建强会,充分发挥学会党委、秘书处党支部、分支机构党小组的力量,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党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二是致力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分支机构组织力,要尽主责、要有活力、要创品牌;三是致力壮大会员队伍,要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服务手段,多渠道发展会员;四是致力加强科普能力建设,构建大科普工作格局 ;五是致力发挥新媒体力量,推动新时代科技社团信息化建设工作;六是致力加强治理,对标5A级学会,不断提升学会管理水平,要严格按照学会章程制度管会治会,要严格依照规范化社团建设标准管会治会。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做法和举措,努力建设具有“良好的学术创造力、广泛的社会公信力、强大的会员凝聚力、雄厚的自主发展力”的分支机构,切实提升学会的组织凝聚力、学术引领力、社会公信力和国际影响力,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共同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