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融通科研院第六十研究所亮相2023第八届北京军博会
       在4月21日开幕的第十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上,融通科研院第六十研究所携5大类40余种创新主力产品亮相。无人机(靶机)、无人直升机、小型航空发动机、智能靶场设备和实兵对抗训练系统等产品全面展现近年来融通科研院第六十研究所的科技发展成果。

本次军博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以“天地一体网络融合,联合全域智能协同”为主题,设置25000平方米先进装备技术展示,展览范围包括无人系统、仿真训练、网络安全、指挥系统、后勤装备和显控系统等。

展会现场,超音速靶机、无人直升机、垂起无人机、重油活塞发动机、涡喷发动机等一批创新主力产品受到了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


▲ 参展的创新产品

通过本次军博会,融通科研院第六十研究所展现了科技创新实力,获得了与会人员的普遍认可,并与相关领域专家建立起广泛联系,对品牌建设和影响力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