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盛隆电气亮相2023第八届北京军博会
        4月21日至23日,“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简称北京军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隆电气携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iPanel智能配电柜参展,受到广泛关注。盛隆电气提出的智能用电新理念,为军事后勤保驾护航,成为展会亮点之一。
盛隆电气

本届北京军博会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包含智能指挥信息系统、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与智能辅助决策、综合保障等领域,旨在充分展示我国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和最新成果,搭建军事智能技术创新、科研、交流与应用对接平台,引导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在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和产业健康发展,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作为智能电网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盛隆电气自主研发的iPanel智能配电柜及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现代军事智能技术赋能,为现代化军事后勤保障提供新的思路。

本次展出的是盛隆电气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iPanel中低压智能配电柜,拥有100余项专利技术及软件著作权,三项关键智能化技术位居行业前列,被广泛应用于中共中央直属机关、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福建东湖数字小镇、缅甸时代广场、尼日尔女子学院等国内外重大项目。

展会现场,iPanel智能配电柜简洁大气的外观和智能安全的性能成为全场焦点。除此之外,盛隆电气展台还展出智能型断路器、变压器、电缆等全产业链产品,吸引诸多嘉宾前来参观洽谈。


盛隆电气十二公司总裁李平介绍,盛隆电气在智能配用电方面的突破,既给智能用电技术带来创新,也为智能用电领域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和思考。


据悉,本届北京军博会邀请政府、军队、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从事国防军工技术与产业领域的数万名代表到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