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瑞立视亮相2023第八届北京军博会
        作为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立视)受邀携“基础技能培养”、“协同作战模拟”、“全息立体沙盘”、“严肃仿真游戏”四大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此盛会,吸引了众多领导、观众驻足体验,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展会期间,前来瑞立视展位咨询了解的嘉宾络绎不绝,各战区领导、各军种兵领导、武警部队领导、军事院校的老师、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纷纷驻足展台,观摩演示,听取讲解,体验产品。瑞立视“基础技能培养”、“协同作战模拟”、“全息立体沙盘”、“严肃仿真游戏”四大领域解决方案均备受瞩目,受到与会人员的重点关注并广受好评。


某部队领导体验后表示,“这种沉浸式体验,更贴近实战,更贴近实训,可以有效地辅助指战员感知战场态势,有效地辅助受训人员进行训练,降低了训练成本,提高了军事技能,真正做到了战技结合,虚实结合,为我军打赢未来战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参观体验的领导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我司的沟通了解,希望尽早引进虚实结合的新技术,尽快创新战技结合的新方法,更好地为指战员服务,为国防军事服务,为民族的伟大复兴服务!


01 基础技能培养


02 协同作战模式


03 全息立体沙盘


更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全息立体沙盘展示了以全域视角观察战场的整体局势,导入与整理军用数字地图、无人机、天基传感器多源数据,融合显示海陆空天信息多域战场信息。支持佩戴眼镜和不佩戴眼镜观看,沙盘、大屏、MR头显等多平台交互操作,串联有人与无人平台,兼容现役与在研装备。通过指挥手柄快速定位地图和制定具体作战部署,检测作战计划时空冲突,分解发布作战命令及多种作战地图。

04 严肃仿真游戏


瑞立视沉浸式虚拟仿真多元化实训方案已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军事院校、部队、公安武警等的青睐。目前,已成功打造某部高炮模拟运维系统、某部反导操作训练系统、某部多人战术协同训练系统、某院医疗救助仿真训练系统、某型专用装备操作维修系统、大空间VR某型水下装备火情处置、某型装备损管应急抢险处置、某型水下救生逃生训练系统、某型水下装备救援训练系统、飞行机模拟飞行系统等。

 

瑞立视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投入研发,围绕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RTS光学空间定位系统,一直致力于实现沉浸式虚拟仿真多人协同交互、提供军工领域沉浸式交互解决方案,推进国防与军队数字化、可视化、高效化科技练兵与数字孪生产业,持续为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