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凌亚科技亮相2023第八届北京军博会
       4月21-23日,为期3天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军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军博会是展示我国军队装备智能化建设以及技术创新、技术交流、成果展示的行业盛会,旨在充分展示我国军事智能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搭建军事智能技术创新、科研、交流与应用对接平台,此次共汇聚了来自军事技术研究、生产制造、装备采购等领域的5万多名嘉宾莅临现场。

 

作为国内较早进行国产化替代研发的企业,成都凌亚科技一直致力于自主可控领域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其中,成都凌亚科技在本届军博会展出的国产化智能算力云平台,引起了客户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 智能算力云平台 ·

 

本届军博会,成都凌亚科技携10余种100%国产化创新主力产品亮相。包括高性能数据处理云平台、ATR加固整机、双屏便携式计算机、加固以太网交换机、加固服务器、通用计算机模块、嵌入式计算机模块等产品,全面展现近年来成都凌亚科技的发展成果。

△ 成都凌亚科技产品现场展示

展会现场,成都凌亚科技

通过实物展示、操作演示

以及静态品鉴等形式

向广大与会嘉宾展示

参展产品的功能、性能及使用场景

△ 现场嘉宾驻足围观、深入了解探讨

· 智能化数字模块 ·

 

此次大会,成都凌亚科技主要以从产品优势、核心技术、应用场景、实践成果、内容服务等多个维度重点呈现,全方位展示公司前沿创新的新产品新应用新体验,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科研院所、厂商、生态合作伙伴等重量级嘉宾莅临展位观摩探讨、积极试用反馈。

本届军博会已完美收官,但军事智能领域的未来依旧可期。成都凌亚科技将持续深耕国产化生态领域的建设,致力于为科技强军、智能强军战略贡献智慧力量,为新时代的军民两用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不断推动国防和军队智能化建设。

非常感谢本次莅临展会现场嘉宾们的大力支持,期待与您下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