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光润通亮相2023第八届北京军博会
         4月21日至23日,2023第十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盛大启航。光润通科技携公司旗下标准网卡、OCP网卡、Bypass网卡、自主以太网芯片、国产网卡、安全网卡、单向传输网卡、FPGA加速卡等多款热销产品及其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全面展示光润通科技在光纤通信行业的前沿技术及新应用成果,为参展者们打造一场科技盛宴,为军民融合赋能。

在军博会首日,光润通科技的T036A展位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展位前人流不断涌动。该展位展示的高速率传输、单向传输、国产化等技术与应用备受关注,甚至吸引了部队领导前来参观,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g2.webp
g3.webp
g4.webp

此次展会中,光润通科技展示了最新的FF系列国产网卡,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及军工用户的关注。该款网卡采用自主研发的GRT芯片,具备国产化替代和高安全性的特点。该产品适配国内主流平台(如鲲鹏、海光、龙芯、飞腾、申威、兆芯等平台),支持在Linux和国产操作系统(如中标麒麟、UOS等)上进行适配。同时支持国内各品牌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安全设备等一系列信创产品的适配。该产品成功替代国外网卡,且在易用性、可靠性与稳定性方面超越国外厂商,完全满足国防领域应用的国产化替代需求,提升了关键领域的安全自主能力,多位来访嘉宾对光润通国产化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同,并表达了高度的合作意向。

g.webp

光润通科技拥有十余年光纤通信技术领域积累,多年来,公司已为政府、军工等重要行业提供了多样化的光纤传输产品、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办公数字化转型升级,广受用户好评。

当前,科技强军对国防军工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迫切的需求。这既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国家安全战略和军工行业发展所需。本次展会为光润通科技提供了一个展示技术和产品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并认识到了我们的特色和创新能力。我们致力于通过技术研究和产品创新,为客户和行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军工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优质和可靠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服务,为实现科技强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