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元软控--将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图片 1 

 

展位号 A183 ,欢迎莅临!

企业简介

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系统级设计与仿真验证工业软件、工程服务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设计、计算、仿真及分析类工业软件的通用底座。同元软控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核能、车辆、船舶、教育等行业,为大飞机、航空发动机、空间站、嫦娥工程、火星探测、大型运载火箭、核能动力等重大型号工程提供了完全自主的系统级数字化设计与仿真平台和技术支撑。

同元软控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苏州,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西安、沈阳七大城市设立机构,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支撑服务体系。

产品简介

科学计算与系统建模仿真平台MWORKS

MWORKS是同元软控基于国际知识统一表达与互联标准打造的科学计算与系统建模仿真平台,是MBSE方法落地的使能工具。MWORKS采用基于模型的方法全面支撑系统设计,通过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仿真来验证系统设计,形成<设 计-验证>对偶,构建系统数字化设计与验证闭环。

 

图片 2

 

MWORKS平台

1)系统仿真验证软件 MWORKS.Sysplorer

 

图片 3

 

MWORKS.Sysplorer是面向多领域工业产品的系统级综合设计与仿真验证软件。基于国际多领域统一建模规范Modelica,Sysplorer 支持工业设计知识的模型化表达和模块化封装,支持基于物理拓扑的快速系统模型集成与设计验证,支持多方案优选及设计参数优化,为工业企业的设计知识积累与产品创新设计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对及早发现产品设计缺陷、快速验证设计方案、全面优化产品性能、有效减少物理验证次数等具有重要价值。

2)科学计算软件MWORKS.Syslab

 

图片 4

 

MWORKS.Syslab是同元全新推出的新一代科学计算软件,基于高性能科学计算语言Julia提供交互式编程环境的完备功能。MWORKS.Syslab支持多范式统一编程,简约与性能兼顾,内置通用编程、数学、符号数学、曲线拟合、信号处理、通信等函数库用于科学计算、数据分析、算法设计机器学习等领域,并通过内置丰富的图形进行数据可视化。

3)协同建模与模型数据管理软件MWORKS.Syslink

 

图片 5

 

MWORKS.Syslink为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环境中的模型、数据及相关工件提供协同管理解决方案。本系统改变传统面向文件的协同为面向模型的协同,为工程师屏蔽通用版本管理工具复杂的配置和操作,提供图形化、面向对象的协同建模和模型管理功能。

4) 系统架构设计软件MWORKS.Sysbuilder

 

图片 6

 

MWORKS.Sysbuilder是面向复杂工程系统,基于模型的系统架构设计工具。以系统需求作为输入,按照自顶向下的系统研制流程,以图形化、结构化、面向对象方式,覆盖系统概念架构、功能架构和逻辑架构设计过程,通过与MWORKS.Sysplorer的紧密集成,支持在系统设计的早期实现多领域综合分析和验证。

产品应用或优势

依托于完全自主的科学计算与系统建模仿真平台MWORKS,可以实现对一系列工业软件的替代和超越,包括系统设计软件、系统仿真软件、协同建模与模型管理软件等基础软件,科学工程计算与建模仿真平台软件,机械多体分析软件、一维流体分析软件等专业仿真软件,以及航天、航空、核能、船舶、汽车等行业设计仿真软件。

目前,MWORKS平台已成为国际公认的Modelica自主建模平台,已为国际知名工业软件厂商提供内核授权,整体技术水平居于国际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