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远智拓亮相2021北京军博会深受好评

7月5号-7号,2021第七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本次腾远智拓在其展会上展示的“无线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深受四方好评。

本次展会上,“腾远智拓”展出多种形态的MESH自组网通信产品(手持式、背负式、车载式、机载式、基站式)以及指挥调度平台,利用腾远智拓领先的MESH自组网通信技术,针对军警方面不同场景的应用,形成多种灵活组网解决方案,完美解决单兵作战、车队联动、无人机集群、无人化控制等各类应用通信需求。

深圳市腾远智拓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5年来一直专注于无线微波通信设备的开发和应用,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与多家科研单位有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并与西北工业大学成立了海上超视距通信联合实验室。公司自主研发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通过各类行业认证。广泛应用于广泛应用于战术互联、城市反恐、抢险救援、消防应急等各种固定点和移动点之间的组网通信传输。

提供专业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让传输变得更简单是我们团队一直努力深耕的方向。我们致力于向市场推出稳定可靠的无线通信产品,用科技的力量来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