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科技亮相第七届军博会深受好评
       2021年7月5日至7月7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采取“展览+主题大会+专题交流+赛事预告”的形式,全面展示智能装备领域前沿技术成果,共同探索智能技术领域未来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自主可控产品研制、软件测试技术研究、软件工程咨询服务和系统集成、云平台、大数据、信息安全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关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公司的核心产品,吸引大量人员参观并咨询相关产品及业务,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展会,关键科技以简洁大方的展示形式吸引了许多参展人员,集中展出了三大类别的产品。参展工作人员张宝义、陈梦晖、张冠汝、刘子奇热情地向参展人员讲解了公司发展和产品应用的详细情况。

一、测试工具类

测试工具类主要亮相了集成测试环境CuttleITE、接口协议测试工具Kinterface、静态测试工具EagleEye、单元测试工具EagleWing、性能测试工具AutoLoad、自动化功能测试工具AutoFun、代码组成分析系统KeySwan、组网设备安全测试系统、基于形式化验证的自主可控安全关键软件设计缺陷发现工具、自主可控软件安全性检测系统。

二、软件工程化

软件工程化亮相了软件状态控制管理系统 KeyState、软件产品研制管理系统KMFlow、文档自动化编制平台KeyDoc、GJB5000A咨询服务、测试过程管理一体化平台KeyTest、配置管理工具KCFlow、军用软件测试质量评估系统、军用软件研制能力评价工具。

三、云平台+大数据

云平台+大数据主要亮相了云测试平台、作战训练大数据、测试大数据、质量大数据、研制任务。

通过参与本次军博会展览,公司很好的宣传了我们的产品、服务,扩大了知名度,开拓了潜在客户市场;收到很多有合作意向单位的邀约,军博会结束后洽谈后续合作。

关键科技将以本次军博会为契机,秉承“为员工服务、为用户奋斗”的司训,坚持“个人为事业服务、事业为社会服务”的经营理念,坚守“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持续推进产品迭代升级和创新,以“只争朝夕、埋头耕耘”的精神和干劲,为争做一个“爱国、拥军、济天下”的民族企业而继续奋斗,努力提升产品功能、服务质量,为科技强军、国防信息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