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钢拳在“军博会”完美收官
       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军博会于2021年7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这次的展览面积达到了22000平方米,同时邀请了政府、军队、航空等从事智能技术研究、生产制造、装备采购和产业投资领域的数万名代表到场参加。

铁甲钢拳科技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身份受邀参展,带来了公司在外骨骼领域的各类王牌产品。

外骨骼系统是一种可穿戴型机器人,通过增加人体多维度的力量来提高生产效率。

在这次铁甲钢拳的展台里,首先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我们的CEXO-03和CEXO-03X款的概念外骨骼机器人。

这两款原型机完美展示了全身型外骨骼机器人的设计美感和强大的功能性。

在实际使用中,它们可以大大增加使用者的力量和耐力,从而增强使用者的生存或作战效率。

央视新闻也选择了在这里采访铁甲钢拳科技,足见全身型外骨骼机器人的迷人之处。

除了两款原型机之外,我们还带来了在工业使用上非常成熟的产品供大家体验和交流。

电驱腰部外骨骼 CEXO-E03

作用:CEXO-E03是自主研发的电驱版腰部助力外骨骼,主要功能是增加工人的腰部力量,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设备自重5.6kg,并提供30kg的助力,同时使用者可以自行调节助力值。

CEXO-E03内部的精密传感器可以准确检测运动趋势,能精确判断不同穿戴者的运动习惯。

产品的优质表现使铁甲钢拳成为中国第一家拿到物流订单的外骨骼公司。

应用领域:流通搬运,工厂流水线等。

外骨骼座椅 CEXO-S01

作用:CEXO-S01属于便携式无动力外骨骼,穿戴可自由行走、坐和上下缓坡,使用简便灵活。

自重1.5kg,符合人体工程学,舒适轻便。可以帮助工厂人员提高工作专注度和效率。

也可应用于长时间公共交通和巡检场景。

还能为需长期站立的的岗位员工提供便利,有效预防静脉曲张和背痛风险,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应用领域:工厂流水线,实验室应用等。

负重外骨骼CEXO-T1

作用:CEXO-T1可将背部及自身压力传导至地面,大大增加搬运效率。

背起一台冰箱如同背一台笔记本电脑。

对于没有电梯的老旧小区,可大大减轻大宗货物送货上门的负担。

提高人类体能极限,可在消防,军工等领域发挥巨大作用。

应用领域:军工消防,送货上门等。

除此之外,E-knee智能外骨骼护膝,作为铁甲钢拳的第一款民用产品的亮相,也是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赛博朋克式的风格吸引了大量运动爱好者的驻足观看和询问交流。

E-Knee内置智能芯片,陀螺仪和气压传感器,实时监测运动状态。

通过微型空压机改变气囊压力,让使用者的膝盖在各种运动状态中保持舒适,并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使用者坐下休息的时候,无需脱下护膝,智能芯片会自动排除气囊的压力,使腿部得到放松休息,有了这样的智能护膝,可以舒适穿戴一整天。

应用领域:运动健身,徒步勘探等。

随着生物技术、机电液一体化、控制技术的融合发展不断进步,外骨骼机器人会更好的在更多的应用场景下服务人类。

铁甲钢拳也会在未来不断推出新的外骨骼产品,从军工,消防到民用领域,帮助人类实现生产力的进步。

期待着和你们的下一次见面,我们定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加入光荣的进化吧!

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铁甲钢拳外骨骼微信公众号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