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博会圆满闭幕 数军科技助力数字强军

7月5日-7月7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数军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军人作训服务供应商,携多款智能装备亮相本届军博会。

本届军博会采用“展览+主题大会+专题交流+赛事预告”的形式,全面展示了智能装备领域前沿技术成果,来自军委机关、军事院校、武警等从事军事技术研究、生产制造、装备采购和产业投资领域的上万名代表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军事智能技术的发展新格局。

“数训”系统,在展会上大放异彩,深受追捧,人气爆棚。

“数训”系统是由实战对抗作训物联网硬件、实战对抗拟实景训练场、大数据指挥决策训练大屏以及驻场教官实训实战对抗课程,这四个产品与服务构成。通过软硬件相结合,“数训”将所有装备通过物联网完美接入到了这套系统当中,并最终协助士兵提升个人以及团队作战能力。在此次展会上,数军除了重点展示“数训”系统的非侵入式对抗激光发射装备之外,同时也推出了数字化军队演训的整体解决方案。

数军始终致力于为国防军事全领域,提供面向全角色、全生命周期,贯穿军事作战各个要素、各个环节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受到了军方客户、科研院所、厂商、生态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支持。通过本次参展,加深了我们对当前数字化军队产品研发与实战模拟的技术优势及创新能力的了解;此外,通过此次军博会,数军的产品及创新能力也得到很好展示与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公司产品进军全国市场提供了机会。为沉浸式演习赋能,为数字强军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