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开放注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五中全会关于“加快军事智能化发展,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和“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智能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进步以及国民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将于2021年7月5日至7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同期将举办“第七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本次大会以“聚焦联合全域指挥控制,引领军事智能体系创新”为主题,届时将邀请本领域院士、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并组织百余场专题学术交流。欢迎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踊跃参会,共同交流探讨新形势下的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助力新时代军事智能科技创新(附相关事项)。

时 间:2021年7月5日-7日

地 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区(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协办单位: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〇七研究所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总体设计部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五研究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八研究所

信息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

光电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

一体化指挥调度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承办单位:北京洞见未来会展有限公司

会议议程

有关事项

1.参会人员可通过大会网站(www.zhikong.org)在线报名及缴费,或手机关注学会微信公众号(c2_china),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C2大会报名”进行手机在线报名及缴费。

注意:

(1)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及身份证号码,凭注册信息、身份证及健康码签到参会。

(2)请务必填写正确手机号码和邮箱,以便接收注册验证二维码和电子票号,请妥善保存系统发送的短信和邮件,会议期间凭借二维码或电子票号领取门票和发票;

(3)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宝、银联、转账汇款)后才可成功报名。

会议费包含:资料、论文集、交流、参观、餐费(6日午餐及晚餐、7日午餐)。

2.本次会议不提供酒店预订服务,住宿费用自理。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

3.详细议程和演讲议题将陆续对外发布,请您关注大会官网:www.zhikong.org和学会微信公众号:c2_china

中国指挥控制大会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1号科技楼10层(100089)

参会报名:

苗馨予 18513452728 010-53610788

杜 颖 18610125519

于雪飞 18612729232

邮 件 zhikongmiao@vip.163.com

联 系 人:

宋 鹏 18810331835 010-68964784

传 真:010-68964756

王 浩 18610105952 010-52898688

传 真:010-8880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