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森电子-将亮相2020第六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广州湖森电子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在专业音视频领域向质量、服务优先的客户群体以合理的价值提供有限的、适用的信号控制、传输类解决方案。Let The Signals Fly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公司掌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光纤KVM核心技术,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单系统主机最大768路光纤KVM协作。公司获得了3C、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RoHS、各类CNAS检测报告,多项软件著作权、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相继推出协作系统、分布式控制系统、4K分布式系统、模块化切换系统、数字会议系统。产品或系统广泛服务于电力生产调度、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人防应急指挥、营运商数据中心等行业客户。

行业应用

构建城市智慧执法建设

Husion协作系统作为社会联动管理的利器,以应急指挥调度、应用系统协作为基础,一头连着决策点,一头连着城市街道,联通了社会管理的中枢与末梢。以检查点为例,通过连接前端防控卡口车辆的快录速通和后端指挥中心的数据实时监测,减少手工录入数据,避免车辆聚集,同时数据的双向流动让过境车辆和人员轨迹动态得以实时处理。如有需要,数据员还可跨系统的操作把相关信息同步下发到指定人员进行精准排查,助力基层联防联控。

智慧新警务智能化建设

建设“有温度的佛山110”一直是佛山某公安局的发展目标。市内共有48个公安派出所和126个执法办案区,面对每天海量的繁重的警情案件,除了提高队伍人员的能力素质和专业知识,更需要一个科学决策、信息通畅、反应迅速的实战应用指挥平台。

八楼指挥中心大厅的LED大屏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大屏分辨率为14400*4320,画质清晰。场景中使用的是雷达图和GIS地图,能清晰地呈现各地的地理位置,多种场景模式包括勤务管理场景、辅助决策场景、自定义场景的预设都能直观地显示当天的警务值班信息、警力分布、实时警情、分时警情等相关信息情报,便于操作人员对各项指标进行全面分析。大屏具有可视化调度管理、全视频预览、大屏回显等功能操作,各个网点状态可查询,并能全面实时地监控全市区域的警力、交通、人流的变化状况,为参与保卫的警治力量提供高效、快捷、畅通的有力保障,实现指挥调度的快速化、一体化。

现场指挥操作坐席位电脑显示屏共40台,分为互联网主机、视频网主机、公安网主机及网监主机等,每台显示屏均设置了不同的访问和管理权限,权责分明,安全可靠。操作人员均可使用本地一套键盘的热键方式,对需要投放到显示终端的数据信息一键推送,便于指挥者进行全面和快速的分析判断,同时,坐席人员也可使用本地键盘热键的方式,对数据信息进行一键抓取至本地坐席显示器,为警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智慧交通系统建设

智能交通系统(IntelligentTraffic System,简称ITS)是将先进的科学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数据通信技术、传感器技术、电子控制技术、自动控制理论、运筹学、人工智能等)有效地综合运用于交通运输、服务控制和车辆制造,加强车辆、道路、使用者三者之间的联系,从而形成一种保障安全、提高效率、改善环境、节约能源的综合运输系统。

随着智能交通系统建设的快速发展,新技术不断涌现和应用,很大程度上为系统管理的高效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持。这些新技术包括移动卡口系统、GPS定位、车辆稽查发布系统、KVM协作系统等,使得运营数据、客流数据、以及定位数据等实时传输和管理。

KVM协作系统的融合和协同性

本例中ITS智慧交通指挥中心的信号处理需求,后端有应用服务器、各类业务工作站,前端则是LED小间距大屏和坐席等显示终端,依托KVM坐席协作管理平台实现:

▲ 人机分离,业务系统工作站统一放置于中心机房,操作坐席统一规划于中心,方便管理及监控,并且坐席端支持远程开关业务工作站;

▲ 一人多机。一套键鼠控制多个显示的信号切换显示及操作,简化桌面及提高办公效率;

▲ 协同作业、展示。加强席位与席位间,席位与大屏间的互动展示、协同作业。同时实现快速跨屏操作、一键切换信号,提高办公效率。

▲ 大量的数据接入平台,进行统一管理、控制、展示;

▲ 不同区域(不同楼层、楼宇、地区)互联互通,实现远程无损、无延时调用信号和实施操作;

▲ 可扩展性、扩容性强,便于后期改造或扩建;

▲ 跨网络、跨平台操作。各业务网络、办公网络、内外网络相互隔离,保障各网段数据的安全操作、互不影响;

▲ 分组分权限。不同的职责的坐席具有不同的操作权限。

因安全而幸福,因温暖而美好,一切改革的最终落脚点,都是为民惠民。Husion以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为牵引,充分运用系统、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有力推动了行业智慧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