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伟业盛装亮相“2019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军事智能化指挥控制技术的进步和产业可持续发展,7月24-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天地伟业携最新产品、技术及相关场景解决方案盛装亮相T033展台。

展会盛况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面积高达22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政府、交通、人防、航天、航空、船舶等领域包括100多位专家、院士和2000多名科研人员在内的40000多名代表到场参加。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展示内容,天地伟业智慧营区解决方案在现场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咨询。

智慧营区平台

天地伟业从目前营区缺少有效预警、人工监管效率低、人车管控漏洞多、应急指挥能力不足等现实痛点出发,推出智慧营区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运用超星光、AI警戒、AR增强现实、人车技战法等技术,构建“一圈、一要塞、高点加重点”的立体化智能防控体系。实现对营区整体全面监控,及时预警,为营区主动防御提供屏障。同时借助多种现代化信息系统完善营区管理业务,利用综合管控平台融合多个子系统,形成统一架构,实现信息共享与资源管理,实现营区智能管控的目标。

实景指挥系统

展会期间的另一亮点便是迭代更新之后的超星光4.0技术,超星光4.0作为PQ(Picture Quality 图像质量)时代的终极产物,通过颠覆式双光路设计,像素级逐帧融合,可实现无光全彩画面,现场实景对比效果获得了参展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展会现场,天地伟业还展出了智慧边海防解决方案、智慧军队政法委解决方案、智慧军队纪委解决方案等最新的多场景应用实例,受到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行业媒体前来采访。

我国国土幅员辽阔,边防线的安全与否直接关系到我国国土与国家安全,天地伟业智慧海边防解决方案基于自主研发的双光谱红外成像系统,成像画面不受雨、雪等恶劣环境影响,即使在杂乱的背景和树丛中也能准确识别目标,监控范围广,可配合雷达侦测设备实现联动跟踪兼容管理超过10万路视频,兼顾事件预警、安全监控、环境信息等多方面资源,真正实现了7*24小时无间断守护边境线。

智慧军队政法委解决方案,智慧军队纪委解决方案是以同步录音录像为基础,以安全,稳定,高效为原则,可以完成讯问,询问,谈话,留置在内的各种办案流程

多年来,天地伟业始终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在实践行业化方面不断努力。未来安防行业的发展,智能行业势不可挡,天地伟业将坚持人工智能的实践应用,在行业的纵深领域强化AI的落地,着眼部队“打赢能力”建设,充分利用物联网、AI识别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紧贴特种行业实际业务应用,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为我国特种行业科技信息化建设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