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彰智慧控制台进军营,助力科技兴军
 
        2月28日-3月3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联合主办的“前沿科技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战区机关、各军兵种、驻港、驻澳部队,广东、湖南、云南、广西军区等共18个批次上千名参观者到场参观。

        南部战区地处改革开放前沿,始终非常重视对尖端科技特别是军事领域前沿技术的学习。本次参展的近50家国内地方科技公司,都是优秀军民融合企业。照彰携智慧控制台、节能机柜产品参加,展示了智慧军工控制指挥室整体解决方案,接受战区各级领导检阅。


        展期内,照彰展台前人头攒动,控制台产品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围观,官兵们争相前来了解照彰控制台技术,并与工作人员共同探讨军民融合助力科技兴军的发展之路。


 
        科技兴军,聚力强军梦

        深刻领悟习近平军事战略思想,学科技知识、用科技指挥、强科技素养,深入探索现代战争制胜机理,增强作战筹划和指挥本领。

        近年来,照彰团队服务南部战区,协助保障战区军官部署实施重要军事应用,长期为战区服务保障。

        这次成果科技展,是贯彻落实习主席决策指示的具体步骤,照彰展台既让官兵们提升了新技术的认知能力和运用能力、强化科技素养的现实需要,同时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各军种、部队实际需求,进行有效对接,更好的走出一条科技助力式军民融合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