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科技进军营——指掌易科技走进南部战区
 
        近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和中国科协指挥与控制学会联合举办的前沿科技成果展在南部战区如火如荼的开展。本次展期持续三天半,近50家国内优秀军民融合企业参加。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一代互联网、自主可控等在军事领域应用中的前沿科技成果。指掌易受南部战区邀约,携“军营移动终端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接受战区各级领导的检阅。

 

        指掌易重点展出的产品包括移动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电子围栏、手机合规检测工具以及移动安全平板,通过展板展示、体验互动、方案讲解的方式向参观领导展示、交流。战区领导对指掌易“军营移动终端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公司提出了更高期许,希望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军队信息化建设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方案。
   
 方案介绍

        基于在移动端的独特技术壁垒,指掌易“军营移动终端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部队实现手机上网可管可控、定期检测终端是否合规、杜绝非合规手机进入保密场所、实现无纸化安全办公等,从而妥善解决了部队官兵使用移动终端带来的泄密风险问题。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大数据分析,部队实现了可视化的全局洞察,为信息化决策提供多维度的数据参考和依据。
在科技兴军的大潮中,指掌易军队移动安全方案为部队提供了安全、可控、绿色、健康的环境,为军队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关于指掌易
       
        目前,指掌易科技已经为全军上百家单位提供了”军营移动终端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技术支持服务辐射全国。未来,指掌易将继续支撑部队政治教育、安全意识教育等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军队移动空间安全保障系统,帮助各部队挖掘智慧军营的价值,推动部队管理向数字化军营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