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普惠参加—前沿科技进军营武警部队科技创新装备展
       
        2019年2月23日——2月25日,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普惠”)受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邀请,参加了“前沿科技进军营—走进武警部队”科技创新装备展。该装备展由武警部队与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共同举办,共有近150家优秀的军民融合企业参加,主要展示了军事对抗与模拟仿真系统、指挥与控制系统、大数据承载与云服务平台、无人机平台等前沿科技成果。
       
        神州普惠围绕本次装备展的主题,主要展示了数款海洋声学装备领域的产品,向武警部队的数百将校军官们展示了神州普惠近年来围绕海洋科学探测做出的科研成果,在现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交流。

       
        神州普惠已多次受邀参加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开展的走进东部战区和走进卫戍区等“前沿科技军营”系列活动。通过近距离与部队官兵接触交流,直接展示了企业的科技成果。借此可以更加贴近用户需求,传递企业价值。希望通过更多有意义的展示活动,同用户共同探讨军民融合助力科技兴军的发展之路。
 
现将此次参展的主要产品简单介绍如下:
 
便携级靶标
 
便携级靶标具有自主规划航线,宽带噪声模拟以及主动水声应答的功能,可伴随水面QT进行反潜训练及鱼雷攻潜训练。具有布放回收方便,成本低廉等优点。
 
一次性靶标
 
一次性靶标能够与声呐浮标共管空投,空投入水后可以按规划航迹自主航行,并具有宽带噪声模拟,主动水声应答,以及磁模拟的功能,成本低廉,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适装性。
 
以上两款产品涉及的敏感信息较多,多疑若您想了解更多详细的产品资料,可联系神州普惠的在线咨询顾问,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10-58858980-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