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2019年度装备技术需求对接暨企业前沿产品推介会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定于2月22日至25日,在武警广东总队(广州市)召开武警部队装备技术需求对接暨企业前沿产品推介会,诚邀贵单位安排1-2名技术人员参会。

会议主要安排两项内容:一是组织需求对接,介绍调整改革后武警部队使命任务和装备建设安排,通报2019年度装备科研订购技术需求信息,部署“十四五”装备预研、研制项目建议书征集工作。二是现场产品推介。我部免费提供场地和展台,各单位组织符合武警部队执勤安保、反恐处突、海上维权执法等任务需求,以及“智慧磐石”工程建设所需的信息化、智能化、无人化前沿装备和技术成果(以小型装备为主)推介,专场组织夜视观瞄、情报侦察等装备功能演示。武警部队首长机关和部队代表将赴现场观摩,并结合任务需求提出产品优化改进的意见建议。

请贵单位做好产品实物、宣传图版图册、技术资料以及展示所需音视频和多媒体片等准备工作,参会人员名单及推荐产品信息请于2月14日前函告我部。

联系人:郭参谋  18001146691,010-68735434

王  浩  18610105952  zhikongwang@126.com

苗馨予  18513452728  zhikongmiao@vip.163.com

武警部队装备部科研订购局

2019年1月30日

请下载附件报名资料: 附件1.docx

请下载附件报名资料: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