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控科技亮相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

7月2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政府、军队、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从事军民融合技术与产业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单位及30000多名代表到场参加。

作为陕西省军民融合产业的龙头企业,在飞行控制系统总体设计、机载系统半物理仿真测试、低空安防产品、特种无人机等多个研究领域具有突出技术优势和自主知识产权与研发能力的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亮相展会现场。

在展览场馆西北侧T076展台,羚控科技搭建了36平米的立体宣传展台,全方位展出公司最新研发的反无人机系统、飞控电子产品、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等高端技术装备和近年来在军民融合产业的一系列成果,体现羚控科技最新产品和最前沿技术。

展会期间,羚控科技的产品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驻足围观合影,详细了解产品内容。展台参观者络绎不绝,许多感兴趣的企业和单位留下联系方式,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羚控科技宣传册,产品宣传页被大家争相索取,还有的参观者通过扫描羚控科技官方微信二维码来了解公司产品。来自羚控科技市场部的工作人员全天候驻展,为每一位咨询者详细耐心的解答关于产品的各种问题。火爆的人气还吸引了媒体的关注,来自中国网的记者现采访了羚控科技,市场部销售人员姚太为其讲解产品应用和公司业务。

本次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的主题为“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展览范围包括无人机、无人艇、反恐机器人、无人潜航器、单兵系统装备、仿真测试设备等。与去年相比,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进一步扩大,达到了22000平方米,汇聚两百余家国内行业知名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我国军民融合技术产业的最新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