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风采▷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航空和机械电子相关的机载设备、仿真测试及低空安防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羚控电子主营业务在于无人机控制系统及飞行仿真测试系统、反无人机系统这三大领域。其核心团队由中国和美国顶尖的航空电子、华为中兴等世界500强运营人才组成,年轻化、高素质的企业团队,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始于专业,不止于专业“,羚控电子正是以技术驱动和跨行业思维驱动双轨创新,一方面通过场景视角关注无人机痛点,将反无人机技术与场景应用无缝融合;目前羚控电子的反无人机系列产品可应用于军事区域、各军民用机场、监狱、公共场馆、核电、军工、大型活动现场等地。另一方面运用其被业内称作“最强研发大脑”自主创新研发的系统引擎,结合实际应用需求,彻底实现了反无人机自动化和智能化,成为反无人机科技行业的领航者。由羚控电子研发的反无人机系统则是我国第一个集雷达、光电、电子对抗、捕获无人机为一体的体系化高端反无人机安防系统。

产品介绍

 

反无人机安防系统

航空电子产品





 

无人机系列






 


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
展商名称: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7月2日-4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

联系人:童玲

电话:010-53699930/18910403846

邮箱:tonglin@militaryexp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