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风采▷武汉雷可达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雷可达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安防类雷达,多星多频定位天线,弹载数据链通信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生产、销售及设备租赁,除了硬件之外,我们还有自己开发的非嵌入式的雷达信号处理软件。我司拥有热忱的员工和从事雷达行业多年的技术、研发团队,能够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努力提供完善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竭力为用户打造稳定、可靠的装备,所研发的产品也是深受用户的肯定和认可。

 

目前主打产品为1.5公里/3公里/6公里探测行人,1公里/3公里探测无人机的多模安防雷达产品。

 

雷达是利用电磁波信号探测运动目标的一种高新技术装备,雷达探测是一种主动的全天候的预警探测手段。可以对设定区域内出入人员、车辆进行预警探测,并根据其行为意图给出警告。

微信图片_20180119143451

 

微信图片_20180119143457

 

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

展商名称:武汉雷可达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7月2日-4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

联系人:童玲

电话:010-53699930/18910403846

邮箱:tonglin@militaryexp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