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如科技亮相2016北京军博会 明星产品惊艳全场
 华如科技亮相北京军博会 明星产品惊艳全场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sourcename="本地文件" src=http://www.junbohui.com.cn/skin/junbohui/image/nopic.gif _fcksavedurl=http://www.junbohui.com.cn/skin/junbohui/image/nopic.gif title="华如科技亮相北京军博会 明星产品惊艳全场" width="500"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Helvetica, SimSun, sans-serif; word-wrap: break-word; max-width: 620px; width: 500px; height: 331px;" />
华如科技展区。

中国网7月7日讯 2016年7月4日—6日,第二届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汇聚国内顶尖军事科技。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全线产品亮相大会,其中结合VR技术开发的单兵沉浸式训练系统首次亮相就人气爆棚,赢得无数掌声。华如展台,成为整个军博会最吸睛的舞台。

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建模仿真的企业,致力于军事仿真、虚拟现实和数据应用的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为军队、公安、武警、国防工业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仿真产品和技术服务;在模拟训练、装备论证、作战研究、后勤保障等应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此次军博会上,华如提出了“打造中国军事仿真自主品牌”的口号,以智能、多元、深度、精准的产品体系,全面提升军事仿真系统一站式服务体验。此次展出展品包括:在用户群体中积累良好口碑的经典产品—可扩展仿真平台、分布式支撑平台;结合大数据、云计算开发的分析评估平台和数据应用支撑平台;以及在近两年军事演习中大放异彩的陆军合同战斗实验系统和陆军防空兵实兵交战系统等等。

此次华如展台的最大亮点当属首次亮相的单兵沉浸式训练系统,观众戴上VR眼镜,手持一把体感枪,就从展位上瞬间移动到真实的作战环境中。这款沉浸式训练系统,基于最新的VR与三维建模技术,对单兵武器装备、作战行动和训练环境进行建模,模拟单兵作战行动和交战效果,通过VR设备使得受训人员置身于实战级场景中,获得最佳的训练效能。华如作为国内虚拟现实领域的先行者,已经成功开发了涉及电力、应急、旅游、教育等多个行业的VR产品,此次亮相的单兵训练系统,将以全新的交互方式和沉浸式体验掀起传统军事训练模式的创新性革命。